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嘉祥犇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

一般项目:汽车新车销售;二手车经销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伊经理
  • 电话:15554443252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半挂侧翻必须具备这些特质!
新闻中心
半挂侧翻必须具备这些特质!
发布时间:2021-03-05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694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半挂侧翻的车辆设计的结构要合理,底盘重心尽量要低,根据自卸半挂车的载荷,货物种类,路况及司机的使用驾驶习惯,要进行系统的规划设计,满足不同的使用需求。其次用料要实在,看似一样的钢材其实有高强,锰钢,普通碳钢之分,其中单是高强又分700、900、980等型号区别,其耐用强度也随着标号升高而增高,车身重量却可以逐步降低,但造价也会随之提升。再次半挂侧翻的加工工艺要过关,另外焊接成型后还需要进行表面喷砂除锈等工序,这样才能更好的增加油漆的附着力。半挂侧翻油漆的喷涂要均匀,覆盖要全面,考虑半挂侧翻的结构特点,喷涂方式多为人工加机器结合的半自动化方式,另外关键配件质量要可靠,举升液压系统要稳定,油路的设计要合理,油缸举升要同步,液压系统是半挂侧翻卸料的动力源,它是由泵组,阀组,油箱,管路,油缸等主要原件构成,液压系统必须要稳定运行才能保障卸料的正常进行。此外安装的轮胎需要具备全国三包承诺,高品质的轮胎是行车安全的重要保障,选择有品牌保障的轮胎,才能更好的为行车安全保驾护航。